兩年後

 

兩年了你過的好嗎?

 

兩年了你是否還記得我?

 

兩年了你是否結婚生子了?

 

兩年了我還是無法忘記你

 

 

走在一條正通往公司的路,輕快的腳步,讓我一下就到達了公司,一進去第一個動作就是打卡,這是每天必備的動作

 

『總經理好』一個女生恭敬的對著我打招呼

 

『你好』我微笑的回應著她,我用盡了兩年的時間,坐上總經理這個位子

 

『總經理,等一下九點半有一個會議要開,十點半要去崔氏集團簽約合約』秘書正提醒著今天的行程

 

『崔氏?』我疑惑地問著

 

『是的!』

 

『那他們的總經理叫什麼名字?』跟他們簽約的對象是總經理,是該了解一下

 

『崔珉豪』秘書回應著我的問題

 

該來的還是會來對吧?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聽見那三個字,我眼神慌了一下,腦海中慢慢地浮現出你的身影,曾經會對我溫柔的那個背影

 

『恩…』我輕輕地往後靠,閉上眼睛

 

這個會議開沒多久就結束了,畢竟這並不是很重要的會議,會議開完時,我正前往崔氏集團的方向開去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,這讓我的心情又更加的緊張,卻又很期待

 

           當你看見我時,會怎樣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米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