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沈重的腳步,我為這一切不會發生,但來了還是要面對,兩年沒見了你應該跟她過得很快樂吧!

 

『請進』櫃台小姐看了一眼,講了幾句,便帶領我們進去

 

『你好...』我們兩個很有默契地互相說,珉豪看見我因該覺得驚訝吧!

 

『應該看過合約了吧?』珉豪坐下來了 ,而泰民也跟著坐,這時珉豪突然開口

 

『恩...』泰民低著頭,不敢直視著珉豪

 

『那就簽約吧!』珉豪和泰各拿起合約,簽完互相交換,在這短暫的時間內,合約生效了而他們也變成合夥人了,以後見面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多

 

泰民突然有點失落,珉豪講那句話是不想看到我嗎?還是不想跟我待在同一個地方...

 

『合作愉快』珉豪伸出他的手向我握手,我也慢慢地伸出手回應他,突然握住他的手...好久沒有再次感受這樣的感覺了,幾秒後突然清醒了過來馬上伸回我的手

 

『那個...你可以請你秘書出去一下嗎?』珉豪有些緊張的說著

 

『你先出去吧!』泰民對著秘書說,秘書也快速地走出去,你到底想幹什麼?兩年前這樣折磨我還不夠嗎?

 

『你要幹嘛?』泰民背對著他,冷淡地回答

 

『你從剛剛就一直不看我!』珉豪有些激動地回答

 

『我要不要看你是我的自由,還需要經過你的同意?』珉豪走向前,拉住泰民的手

 

『你要幹嘛!!』泰民一直掙扎,卻比不過他的力氣

 

『泰民 我好想你...』珉豪把泰民拉向自己的懷裡,緊緊的抱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米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