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大大的辦公室裡,兩個男人,一個男孩靠在另一個男人的肩膀上,輕輕地說著...

 

『你還愛我嗎?』男孩閉上眼睛,回想著曾經的回憶

 

『不要再問了』短短幾個字,打碎了男孩的心底...

 

『你變了,變的不再是我愛的那個崔珉豪了...』說到最後男孩流下了眼淚,眼睛微微的淡紅

 

『是啊!你可以離開了』珉豪低著頭繼續批改他的文件

 

『呵…像我這種小小的MB,怎麼能跟你這大少爺在一起呢?』男孩輕笑了一下,擦乾了眼淚,離開這不屬於我的地方

 

『對不起...』珉豪小聲地說著

 

  過幾天後,男孩坐在自家的沙發上,無聊的打開電視,一開電視看見兩個人的畫面,一個不就是拋棄自己的大少爺崔珉豪嗎?一個不就是用了不擇手段將我跟珉豪分開的鄭水晶嗎?上面還寫著崔珉豪與鄭水晶正式交往呢...

 

『李泰民你還真可笑』

 

『寶寶對不起…讓你出生在這不完整的家庭』泰民輕輕的摸著稍微鼓起的肚子

 

  曾經先說愛我的是你,崔珉豪

 

  曾經先說不愛我的是你,崔珉豪

 

  曾經早已回不去了

 

  曾經早已成了回憶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一個…殘酷的回憶

             -

             終於發了:))

             這幾天都沒空ˊˋ

             Sorry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米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