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手是為了給你更好的幸福.—崔珉豪

既然放手了 就不要提口說幸福.—李泰民

 

『泰民,對不起...』兩個人在雪中緊緊的相擁著

『沒關係,我們結束吧!』泰民深呼吸講出了他以為永遠都不會說出口的話,沒想到今天卻講出口了

原諒我的離開』珉豪鬆開了雙手,沒有多餘的動作,轉頭就走,我以為這一天不會到來,會一直幸福著下去,但我好像把愛情看得太美好了

珉豪轉身後泰民已經流下了眼淚,曾經說不會讓我掉淚的...你卻讓我流淚了呢?泰民獨自走在街上,看著每個情侶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,我卻開心不起來...既然結束了,就該把你忘了,把你藏在心裡的最底層,永遠用鎖把你鎖住,不去碰觸.

你就像毒品一樣,一旦上癮了就戒不掉,崔珉豪我該怎麼辦?

 

三年後

大大的太陽掛在一片藍藍的天空上,又是新的一天

『泰民啊!!把這束花到這個地方』基范拿個一張紙條,上面還寫著地址.

『恩,好』泰民拿著地址和花騎著腳踏車,往那個地方去

是該見面的時候了...』基范笑了笑又繼續低頭剪花,基范是珉豪的好朋友,這三年來珉豪不斷的跟基范連絡卻一字也不提泰民,基范受不了只好製造機會,沒想到泰民太好騙了.

『因該是這裡吧!』泰民站在門口,按了旁邊的電鈴,過了幾秒們突然"喀嚓"的開了

『珉...珉豪?』看見了這三年一直想忘記的人,但好像無法忘記,熟悉的臉孔,依然帥氣,這些年你好像變得更穩重了!

『泰民?!』三年了...你過的好嗎?這句話我一想問,卻說不出口

『你的花』泰民把花拿給珉豪,吊頭就牽著腳踏車走去

『泰民!!!』珉豪拿著花,向泰民那個方向追去,拉住他的手拉向自己的懷抱,這個溫度、味道、感覺是這三年沒有一天是不想念了

『泰民...這三年我真的很想你』

『我...我也很想你』一直一直都很想你

泰民...我們在一起好不好?不要再離開對方了』

『...好』頓了一下,終究心軟,崔珉豪怎麼辦?你讓我無可就藥了

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』

『好...』

兩個人再次相遇,許下了美好的承諾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Forev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The En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一篇是突然想到的-3-

寫得很爛 請見諒ˊˋ

是一篇很短很短的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米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